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多力多滋X RNG高校联赛:盛夏未至,热血已燃!

还只是初夏,就有一股躁动在多个高校校园中蔓延起来,点燃这股气氛的正是为期两个月的高校电竞盛事——多力多滋X RNG热血高校赛。对年轻人来说,没有任何事会比一场面对面的PK更热血沸腾。众多战队历经青岛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的多场PK后,最终由暨南大学的“biubiubiu”战队和北海职业学院的“夏洛克”队突出重围,带着电子竞技绝不认输的精神,于5月25日在北京科技大学迎来了决战时刻。

双方队伍BP阶段

 

RNG战队成员

12:00,决赛于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展开,由【暨南大学biubiubiu队】对阵【北职学院夏洛克队】。解说雨童与西朴亲临现场为大家全程解说。同时,RNG战队成员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冠军之争一触即发

 

暨南大学biubiubiu队率先进入赛点局

经历几小时激烈的角逐,决赛顺利落幕,暨南大学biubiubiu队以3:0的比分夺下冠军。这队黄金组合突破线上线下重重阻碍,并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成为了新的校园传奇。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北职学院夏洛克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局,希望永不言弃的精神能够陪伴你们接下来的旅程。

冠军队伍获赠RNG定制版纪念队服与RNG暑期青训营名额
 

 

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