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场馆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公开招募体育培训合作机构结果公示

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于2019年7月11日在官网发布公告,对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体育培训合作机构进行公开招募,并于2019年7月18日上午,由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组织专家在办公楼102会议室对体育馆培训合作项目进行评审。

篮球项目经过专家独立打分,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得分排名第一,成交金额为人民币2400元每两小时每块场地,推荐为合作厂商。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体育馆场馆管理部反映公示机构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82375908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