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场馆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体育场的温馨提示

   

 

    为了改善广大师生运动条件,学校对田径场进行了修缮,焕然一新的田径场逐渐开放使用。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校广大师生积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门进行严格管理,在校师生对体育场使用需求加大。

 

    为了大家的健康,筑牢校园防疫防线,特此温馨提示如下:

 

   一、遵守防疫规定

   进入体育场请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不握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不聚集,不扎堆,遵循咳嗽、打喷嚏时捂口鼻等社交礼仪。

 

   二、文明使用体育场

   体育场06:00—22:00开放,22:00熄灯,22:30清场。欢迎大家在体育场进行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娱健身活动,杜绝酗酒、饮食、打架行为。

 

   因体育场距离学生宿舍和居民楼比较近,在体育场进行文娱活动时,请尽量不要使用大功率、高分贝的音响设施。22:00体育场熄灯后,请停止音响播放,带好随身物品,有序离开体育场。

 

    三、爱护新铺草坪

    田径场新铺草坪刚刚十余天,还在维护成活期,请大家爱护新铺草坪,不能进行踢球、放重物等有损新铺草坪成活的行为。

 

    让我们一起共同呵护新建成的田径场,爱护草坪,爱护环境卫生,进行文明健身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守护你我每一个人的安全校园生活。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5日

 

 

    

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