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2019第11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八喜杯”跆拳道大奖赛

 

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八喜杯跆拳道大奖赛119-111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170余家跆拳道俱乐部的共计3000余名跆拳道爱好者参赛,齐聚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场馆展开竞技。

 

 

本次大赛共设组别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主要参赛人群是中小学生,不仅丰富了孩子课余生活,还能弘扬中华美德和体育精神,跆拳健身,以道正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跆拳道裁判委员会派遣 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执裁,专业的跆拳道电子护具、电子打分系统,得分精准;专业场地设计,国际级大赛环境;全程LED显示屏滚动直播运动员比赛视频;各项比赛冠军直接签约北京市跆拳道协会大众少年队,将代表北京跆协参加北京及全国大赛!

 

 

 

 

 

 

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八喜杯跆拳道大奖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跆拳道协会承办,是北京市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跆拳道品牌赛事。

 

 

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