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2019年北京第三届青少年武术超级联赛暨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大赛

2019年北京第三届青少年武术超级联赛暨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大赛于128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自前两届北京青少年武术超级联赛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应众多武术培训机构、俱乐部等呼声,在吸取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再次举办,使之在武术竞技赛事中越来越具有影响力。

 

 

本次大赛共设组别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团结、友谊、拼争、进取的竞赛精神全力投入,努力争创优异成绩,将比赛氛围一次次带入高潮使观众深刻体会到武术项目竞赛的紧张、激烈,也再一次加深了对武术项目的了解,从而对进一步推广传统武术精神,提高青少年武术竞技水平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比赛由大会组委会选派,国际级、国家级裁判现场执裁,所有参赛队员可根据比赛成绩,赛后申请相应段位、等级;北京武术队将在主场地进行比赛;大奖赛现金奖励优秀参赛队伍;全程 LED 显示屏滚动直播运动员比赛视频;奥运场馆,专业场地设计,国际大赛环境;独特、新颖的参赛项目使项目可以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北京第三届青少年武术超级联赛,是由北京京武汇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承办的武术竞赛活动,是北京目前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新时代武术品牌赛事!

 

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