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体育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场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223日上午在体育馆1211会议室由消防安全培训中心曹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曹老师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案例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一组组数字让全体参训员工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了火灾并不会因为人的身份地位而选择性的发生,不经意的一个举动会引发不堪设想的后果

 

 

曹老师针对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巧,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及应急疏散的方法和原则。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