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五一假期!体育场馆免费!来约!

 

    畅享运动   庆五一   

 

近期

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我校广大学生积极遵守

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争当遵纪守规大学生表率

为了进一步丰富

在校学生“五一”假期生活

经学校研究决定

“五一”假期体育馆

面向在校学生免费开放

 

4月30日—5月4日

开启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

预约免费运动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1.已经从服务号上预定付费4月30日球类场地的师生请不要着急,近日会有体育馆工作人员和您主动联系退费事宜,4月30日预定成功的场地仍为您保留。

2.体育馆球类项目,每人只能预约一个时段、项目的场地(2小时为一个时段。4月25日预约5月1日,以此类推)。

3.5月2日游泳馆全部人员(含离退休教职工)都免费。

4.室内篮球地板正在维修,暂停开放。

5.免费运动活动结束后,5月5日起,体育馆的开放时间、收费还按照3月17日实行的管理办法执行。即体育馆所有球类项目、游泳只对校内师生以优惠价格开放,由体育馆4号门进出。

6.联系我们

前台咨询电话:82376908

游泳馆服务电话:82377317

大型活动洽谈电话:82377167

服务监督电话:82375908

室内高尔夫电话:82376908

乒乓球培训服务电话:13601231397

游泳培训服务电话:62315368

健身房服务电话:82370889

(健身房开放时间由健身房合作机构具体安排)

室外网球场预定电话:17610896085

 

    欢迎师生参观70周年办学成果展   

 

地点:五环广场

1.4月24日—5月9日,展览继续面向教学区开放。

 

2.5月10日起,五环广场区域按教学区、家属区原来划分模式进行恢复。

 

3.请广大师生、社区居民互相转告,观展期间注意出行安全、错峰观展、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疫情防控提示   

 

    近日北京市突发数起疫情,涉及多条传播链,续发和隐匿传播风险高,形势严峻。初步流调结果提示,目前已隐匿传播了1周,感染者人群多样、活动范围广,目前已涉及学校、旅行团及多个家庭。随着排查力度加大,未来还将发现续发病例。

4月22日以来,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1例

    北京市即日起将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社区定为高风险地区,将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

 

1.不去京内有报告确诊病例地区。坚持非必须不出校、非必要不出京。密切关注近期京内外发生疫情地区疫情形势,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如有疫情关联情况及时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告,第一时间按社区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2.不聚餐聚会,不扎堆。不举办或参加人员较多的聚会。避免在密闭空间中聚会,活动尽可能简短并注意开窗通风。做好科学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

 

3.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不握手,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遵循咳嗽、打喷嚏时捂口鼻等社交礼仪。进入公共场所时,要坚持全员健康宝扫码登记,配合做好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

 

4.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规律作息,适度运动,注意劳逸结合,保持环境卫生。

 

5.注意做好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同居住人员的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咳痰、咽痛、乏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等症状,及时上报。不带病上班、上学,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打网约车等,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按规定就医,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向医生告知活动史、接触史及身体异常情况,不自行购药、服药。 

 

 

 

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