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场馆动态» 学校活动

海淀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第三届安全文化节——安保技能汇演暨运动会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月1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及馆外五环广场举办了海淀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第三届安全文化节活动。

 

            

   学校还依托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平台,组织学院路地区6所高校,在地区政府引导下,邀请有关专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安保技能汇演暨运动会,进行了消防水带接力、应急担架救援和反恐器械比武三项安全技能比拼。

 

 

 

   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可以很好的提升安保力量反恐防暴实战技能和师生应急素质能力,以更具针对性的演练和技能比赛,拓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维度。

            

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